朱婉琪:港台攜手助中國民眾解體中共

【新唐人2015年05月16日訊】5月15日,台灣著名人權律師朱婉琪女士,在來自全球50多個國家200多個地區8千餘名法輪功學員的曼哈頓「解體中共,結束迫害,聲援2億中國人退出中共」盛大集會上發表演講,稱讚眼下香港台灣民眾攜手幫助中國百姓解體中共的大時代。

朱婉琪律師演講的全文刊登如下:

首先我代表法輪功人權律師團恭賀兩億中國民眾退出中共!

兩億中國民眾的道德勇氣,感動了世人,體現了當前中國人心思變。中國民眾持續不斷退出中共的行動,是真實粉碎了國際社會對中共不切實際的幻想。在中國人民及港台民眾的夢裡沒有中國共產黨。神州大地的河山,正在急速擺脫中共幽靈的附體。

法輪功大法在台灣洪傳,從1999年萬名法輪功學員「425」上訪後推向高峰,各國政府都知道:台灣是世界上除了中國以外最多華人修煉法輪功的地區。在這個大時代,港台法輪功學員有幸參與協助中國人退出中共的歷史過程。無論在台灣和香港的各大景點,都可以看到擔任退黨義工的港台法輪功學員齊心協力,不分寒暑、風雨無阻的協助中國民眾認清中共迫害人民的真相、幫助良知覺醒的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

我們可以大聲的說:「港台自由法治的核心價值在港台法輪功學員、退黨義工的身上向廣大的中國觀光客展現無疑!」尤其可貴的是,退黨義工,並沒有因為中共打手組織「青關會」、「中華愛國同心會」成員的仇恨宣傳、以及公然侮辱及暴力騷擾而退卻。港台退黨義工堅毅的身影、和平理性的表現,感動了許多陸客,讓許許多多來台的中國民眾瞭解到法輪功的真相,看到了「港台雖小,但實現核心價值力量的偉大!」這些年來,有太多的中國人從不瞭解,到理解和配合法輪功學員的付出;從不相信,到一起傳播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港台的退黨義工,喚醒疲憊中國人,在香港和台灣自由的土地上,協助中國人脫離邪惡中共的每一個感人的故事,才是真正的華人好風景。毫無疑問的是,港台在解體中共的三退運動中發揮了無可取代的重要作用。

此外,我們律師團敬告在自由社會生活的華人朋友們:這個世紀華人社會中最大的人權災難就是江澤民對上億法輪功學員的鎮壓,法辦江澤民的時刻已經來臨了。江澤民、周永康所有嚴重參與迫害的元兇,必須在中國的土地上對上億民眾負起最嚴重的法律責任,這是中國歷史的需要,是中國走向民主發展的必經階段。

當港台民眾正源源不絕的向中國民眾傳播真相,並協助中國民眾結束中共迫害之際,我們律師團在此也呼籲大家共同發揮道德勇氣,支持中國民眾退出中共,解體中共,結束迫害。讓我們一起完成華人二十一世紀最重要的歷史使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