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表曝缺陷 纹身果粉抱怨多

【新唐人2015年04月30日讯】苹果新产品Apple Watch,开卖不久,就被忠实用户曝出缺陷,用户的纹身,会让Apple Watch的一些关键功能无法正常使用。

戴上期待已久的Apple Watch,没来得及兴奋几天,一些果粉就发现:Apple Watch底面的传感器会被他们身上的纹身所干扰。

美国社交新闻网站Reddit的一位匿名用户表示,当Apple Watch检测到它被用户戴上时,应当自动解锁,然而有纹身的用户戴上,锁定机制却无法自动解锁。

一名路透社记者也发现,Apple Watch戴在有纹身的手腕上,不会自动解锁,无法提醒用户新收到的信息。而Apple Watch的心率读数,在有纹身和无纹身的手腕上也有很大不同。

路透社记者MATT SIEGEL:“这非常令人沮丧。你只能把它戴在一只(无纹身的)手臂上。”

据悉,Apple Watch采用绿色LED灯,搭配感光的光电二极管来检测流经手腕的血液量,并计算心脏跳动的频率。

苹果一个网站支持页面称,皮肤上的油墨、图案以及纹身能干扰心率传感器的性能,从而影响心脏监测仪的读数。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