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兰岗平交道地下车道等工程动土

【新唐人2015年04月03日讯】4月2日ACE计划工程,为工业市及罗兰岗地区Fairway Drive的铁路和车道平交道分隔工程以及地下车道举行动土典礼。该路段将于2016年春季开始关闭,禁止通车。届时,在其附近的Nogales Street的平交道工程将会完工并重新开放通车。

这项总造价高达一亿四千万美元的工程,将在Fairway Drive上建设一条四线的地下行车道,以及一条运载南加州都会铁路列车的四轨铁路桥。预计将在三年半的时间内,于2018年夏季完工。

联邦、州府及本地民选官员等人出席了破土动工典礼。

核桃市议员苏王秀兰:“我们好多居民是要上60号高速,每次经过这边,尤其上下班在赶高速时,忽然间火车来要停10分钟、6,7分钟,对大家非常的不方便。”

工业市市长Tim Spohn:“工程完成将可以增加道路流通,减少阻塞,使这条重要道路交通通畅,同时增加就业机会,带来相应的经济改进。”

此工程建成后,将有效减少交通拥堵及机动车相撞事故,并改善火车鸣笛噪音以及汽车废气污染。

美国众议院外委员会主席Ed Royce:“可以让民众及早又方便的回到家里,协助商家高效的货运物流,解决本地因交通所形成的严重的空气污染,带来良好的空气品质。”

钻石吧市议员林锡智:“现在是Fairway,下来是Montebello,还有Fullerton,大概在4、5年之后也要改善,所以对整个的交通改善方面有很大的帮助。”

专家评估,此工程将创造2500个新就业机会,完工后此路口每日交通堵塞时间将减少62.5小时。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