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蘭崗平交道地下車道等工程動土

【新唐人2015年04月03日訊】4月2日ACE計劃工程,為工業市及羅蘭崗地區Fairway Drive的鐵路和車道平交道分隔工程以及地下車道舉行動土典禮。該路段將於2016年春季開始關閉,禁止通車。屆時,在其附近的Nogales Street的平交道工程將會完工並重新開放通車。

這項總造價高達一億四千萬美元的工程,將在Fairway Drive上建設一條四線的地下行車道,以及一條運載南加州都會鐵路列車的四軌鐵路橋。預計將在三年半的時間內,於2018年夏季完工。

聯邦、州府及本地民選官員等人出席了破土動工典禮。

核桃市議員蘇王秀蘭:「我們好多居民是要上60號高速,每次經過這邊,尤其上下班在趕高速時,忽然間火車來要停10分鐘、6,7分鐘,對大家非常的不方便。」

工業市市長Tim Spohn:「工程完成將可以增加道路流通,減少阻塞,使這條重要道路交通通暢,同時增加就業機會,帶來相應的經濟改進。」

此工程建成後,將有效減少交通擁堵及機動車相撞事故,並改善火車鳴笛噪音以及汽車廢氣污染。

美國眾議院外委員會主席Ed Royce:「可以讓民眾及早又方便的回到家裏,協助商家高效的貨運物流,解決本地因交通所形成的嚴重的空氣污染,帶來良好的空氣品質。」

鑽石吧市議員林錫智:「現在是Fairway,下來是Montebello,還有Fullerton,大概在4、5年之後也要改善,所以對整個的交通改善方面有很大的幫助。」

專家評估,此工程將創造2500個新就業機會,完工後此路口每日交通堵塞時間將減少62.5小時。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