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边商贩摆摊位 挡路要被罚

【新唐人2015年03月20日讯】最近,法拉盛的盗窃案件攀升,警局打算从人最多的地段入手,控制摊贩的摊位规格,减少人潮拥堵。不合格的摊贩,可能面临被罚款。来看记者陈晓天的报导。

法拉盛109辖区的盗窃案近日有所上升,人潮拥挤地段是盗窃多发地点。警方提醒,街边商贩要注意规范各自的摊位,保持人行道的畅通,不给扒手可乘之机。对于多次劝阻无效的业者,可能会被开具罚单甚至吊销执照。

有报导引述警方消息指出,法拉盛缅街车辆、行人众多,如果业者过度占用人行道,则将导致路人被迫行走车道,从而引发交通事故,也给扒手可乘之机。

纽约市对街边摊位大小规格有明确的规定,人行道摆摊位必须申请执照(DCA),有执照的商家可以在商店外的人行道上销售蔬菜、水果、饮料、花卉等商品,但是不得影响行人正常通行。

业主也上消费者事务局网站了解更多详情,避免被罚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吉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