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邊商販擺攤位 擋路要被罰

【新唐人2015年03月20日訊】最近,法拉盛的盜竊案件攀升,警局打算從人最多的地段入手,控制攤販的攤位規格,減少人潮擁堵。不合格的攤販,可能面臨被罰款。來看記者陳曉天的報導。

法拉盛109轄區的盜竊案近日有所上升,人潮擁擠地段是盜竊多發地點。警方提醒,街邊商販要注意規範各自的攤位,保持人行道的暢通,不給扒手可乘之機。對於多次勸阻無效的業者,可能會被開具罰單甚至吊銷執照。

有報導引述警方消息指出,法拉盛緬街車輛、行人眾多,如果業者過度佔用人行道,則將導致路人被迫行走車道,從而引發交通事故,也給扒手可乘之機。

紐約市對街邊攤位大小規格有明確的規定,人行道擺攤位必須申請執照(DCA),有執照的商家可以在商店外的人行道上銷售蔬菜、水果、飲料、花卉等商品,但是不得影響行人正常通行。

業主也上消費者事務局網站了解更多詳情,避免被罰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吉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