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19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天气热铁轨变形?区间车险翻覆

台铁桃园内坜段铁轨,下午4点多发生变形,导致列车差点翻覆的意外事故。是否是这几天日夜温差大导致铁轨变形,台铁工务段表示还有待厘清。

立院提案通过 不准进口美加牛杂

政府拟扩大6项美牛杂进口,2月已公布海关税则号列,预告期今天截止,立法院经济委员会今天通过临时提案,以违反食管法为由,要求立刻撤销公告,并不准自美国、加拿大进口。

开发金并购案 辜仲莹判刑4月定谳

开发金控并购金鼎证券被控违反证交法等案,最高法院今天判决前开发金总经理辜仲莹8月徒刑,减刑为4月,可易科罚金,全案定谳。

华航空姐染德国麻疹 波及1558人

疾管署公布今年第2例德国麻疹确定病例,为华航一名飞国际线的女性空服员,由于她在可传染期间曾出勤6个飞日本、新加坡航班,国内外旅客接触者多达1558人;疾管署紧急公布这6航班资讯,呼吁曾搭机民众主动与卫生单位联系。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