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3月19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天氣熱鐵軌變形?區間車險翻覆

台鐵桃園內壢段鐵軌,下午4點多發生變形,導致列車差點翻覆的意外事故。是否是這幾天日夜溫差大導致鐵軌變形,台鐵工務段表示還有待釐清。

立院提案通過 不准進口美加牛雜

政府擬擴大6項美牛雜進口,2月已公布海關稅則號列,預告期今天截止,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今天通過臨時提案,以違反食管法為由,要求立刻撤銷公告,並不准自美國、加拿大進口。

開發金併購案 辜仲瑩判刑4月定讞

開發金控併購金鼎證券被控違反證交法等案,最高法院今天判決前開發金總經理辜仲瑩8月徒刑,減刑為4月,可易科罰金,全案定讞。

華航空姐染德國麻疹 波及1558人

疾管署公布今年第2例德國麻疹確定病例,為華航一名飛國際線的女性空服員,由於她在可傳染期間曾出勤6個飛日本、新加坡航班,國內外旅客接觸者多達1558人;疾管署緊急公布這6航班資訊,呼籲曾搭機民眾主動與衛生單位聯繫。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