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15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蔡英文证实 今年赴美拜会华府官员

总统大选前,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积极布局访美,蔡英文14日证实,今年将访问美国华府!据了解,蔡英文最快夏天出发,会拜访华府官员、国会、智库跟旅美同乡会。

安全顾虑 故宫、北美馆禁自拍神器

自拍神器热潮在全球越来越夯,但为了保护文物,在国外不少博物馆,已经明文禁止使用,现在在台湾的故宫博物院、台北市立美术馆等也跟进,不准民众在馆内使用自拍神器,至于在馆外怎么拍都行。

4000万停车位全台最贵 调涨停车费

台北101正对面的停车场,1个车位价值就要4000万,被号称是全国最贵停车位,这一个区域的停车场,提前反映了税负成本,停车费,从每小时30元,调高到40元。

2015舞王争霸 吸引全球好手竞技

媲美欧洲国标舞比赛水准的2015世界舞王争霸战,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吸引超过将近30个国家600位选手参加,还力邀4组世界国标舞冠亚军表演舞技,让满场的观众看了大呼过瘾。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