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3月15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蔡英文證實 今年赴美拜會華府官員

總統大選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積極佈局訪美,蔡英文14日證實,今年將訪問美國華府!據了解,蔡英文最快夏天出發,會拜訪華府官員、國會、智庫跟旅美同鄉會。

安全顧慮 故宮、北美館禁自拍神器

自拍神器熱潮在全球越來越夯,但為了保護文物,在國外不少博物館,已經明文禁止使用,現在在台灣的故宮博物院、台北市立美術館等也跟進,不准民眾在館內使用自拍神器,至於在館外怎麼拍都行。

4000萬停車位全台最貴 調漲停車費

台北101正對面的停車場,1個車位價值就要4000萬,被號稱是全國最貴停車位,這一個區域的停車場,提前反映了稅負成本,停車費,從每小時30元,調高到40元。

2015舞王爭霸 吸引全球好手競技

媲美歐洲國標舞比賽水準的2015世界舞王爭霸戰,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吸引超過將近30個國家600位選手參加,還力邀4組世界國標舞冠亞軍表演舞技,讓滿場的觀眾看了大呼過癮。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