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再发屠杀视频 刽子手竟是孩子

【新唐人2015年03月11日讯】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周二再次发布视频,一名19岁的阿拉伯裔以色列青年被斩首。更恐怖的是,这次的刽子手竟是一名男孩。

伊斯兰国组织发布的网络视频显示,一名成年人和一名男童,押解着穿橙色囚服的以色列籍男子穆沙拉姆(Muhammad Said Ismail Musallam)。

穆沙拉姆(MUHAMMAD MUSALLAM):“我是穆沙拉姆,我19岁,来自耶路撒冷,曾担任消防队员。”

视频中的成年男子用法语说,今年1月法国巴黎犹太商店绑架人质案是他们所为。他还说,伊斯兰国组织培养了大批年轻人,他们将屠杀以色列情报机构(Mossad)派来的间谍穆沙拉姆。

视频展示了穆沙拉姆的身份证,显示他是以色列籍阿拉伯人。随后,男孩杀害了穆沙拉姆。

据报导,穆沙拉姆4个月前离开家,到叙利亚加入了伊斯兰国组织。穆沙拉姆的父亲一周后收到儿子的电子邮件,穆沙拉姆说自己想当一名杀手。

《以色列时报》报导,目前约有2万名外国人加入了伊斯兰国组织,其中有以色列籍阿拉伯人。

目前以色列安全部门表示,他们已经看过影片,不过无法确认影片的真实性。

新唐人记者张金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