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再發屠殺視頻 劊子手竟是孩子

【新唐人2015年03月11日訊】伊斯蘭國恐怖組織週二再次發佈視頻,一名19歲的阿拉伯裔以色列青年被斬首。更恐怖的是,這次的劊子手竟是一名男孩。

伊斯蘭國組織發佈的網絡視頻顯示,一名成年人和一名男童,押解著穿橙色囚服的以色列籍男子穆沙拉姆(Muhammad Said Ismail Musallam)。

穆沙拉姆(MUHAMMAD MUSALLAM):「我是穆沙拉姆,我19歲,來自耶路撒冷,曾擔任消防隊員。」

視頻中的成年男子用法語說,今年1月法國巴黎猶太商店綁架人質案是他們所為。他還說,伊斯蘭國組織培養了大批年輕人,他們將屠殺以色列情報機構(Mossad)派來的間諜穆沙拉姆。

視頻展示了穆沙拉姆的身份證,顯示他是以色列籍阿拉伯人。隨後,男孩殺害了穆沙拉姆。

據報導,穆沙拉姆4個月前離開家,到敘利亞加入了伊斯蘭國組織。穆沙拉姆的父親一週後收到兒子的電子郵件,穆沙拉姆說自己想當一名殺手。

《以色列時報》報導,目前約有2萬名外國人加入了伊斯蘭國組織,其中有以色列籍阿拉伯人。

目前以色列安全部門表示,他們已經看過影片,不過無法確認影片的真實性。

新唐人記者張金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