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全民抗暴 中共分崩

黎明前的黑暗

中共土崩瓦解的前夜,大陆民众仍然看不见黎明前的一丝曙光,中共篡政这60多年里,底层百姓生活在高压恐怖的阴霾里,现在更是水深火热,贫富急剧分化,农村没有养老金、没有医疗保险,没有最起码的生活来源保障,对中共当局已经彻底失去信心、长期被欺压的民众,忍耐度也到了极限,已经到了白热化的程度,看现在的态势,就像一个吹到快爆的气球一样,多年的积怨,民众沸腾的愤怒,一碰就炸,一触即发。刚当上父亲的江苏省镇江市访民蒋湛春,在冤情8年得不到解决的情况下,也到天安门抛撒传单、并准备自焚抗议。蒋湛春的妻子马玉珍:“我们中国的老百姓一点点人权都没有,想想算了,他也就不想过(活)了。现在具体什么情况,我也联系不到他,我就只知道他在天安门分局。”据访民介绍,中共“两会”期间,北京天安门附近各个派出所门口的截访人员比访民还多,派出所内被抓访民关不下,搭建临时棚关押,棚内条件恶劣,比难民营还可怕。中共两会开幕,平时东躲西藏的各地访民纷纷走出来表达诉求,北京警方和各地截访人员也展开大规模抓捕行动,数千人被送往久敬庄和救济站等候遣返。有的已经被关进黑监狱。

天网人权事务负责人指,两会召开时,抵京访民估计能高达数万人。同场另有200多名退伍军人和400多人河北集资受害者集体上访者。估计两会召开时,抵京反映冤情的访民能高达数万人。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负责人黄琦指出,过往即使有集资受害者在过年期间赴京上访,但规模未见如这次的大。这些受害者看到现在的维权运动如此高涨,这是很罕见的。3号下午,警方对北京南站访民大搜捕,每年两会当局都以“维稳”名义全城戒备,抓捕访民并加强对异见人士的监控,说明中共政权已虚弱到极点。

百姓苦啊!!走投无路才会上访啊!

你跟五毛党谈人权自由民主,无异于与虎谋皮,民间有句谚语:“上个访有去无回”,殊不知有多少上访者被关在大大小小的黑监狱里受罪,受折磨,说你是异己分子、政治犯,而被加重判刑,甚至有很多被“按需杀人”—被活摘器官。信访局、上防办只是个人花瓶摆设而已,生活在最底层人士有冤无处诉,满腔愤怒?又有多少人以死抗争?

多少民众赖以生存的家园遭到强拆?

多少妻子儿女无家可归露宿街头?民众怨声载道,有的找政府论理,结果官商勾结,警匪一家,被无良奸商雇佣的黑社会砍杀,有的被吊车碾压的身手异处,有的失去下肢,有的当场脑浆迸裂惨不忍睹,有的见无处说理,就在自家门前自焚了······

财富的垄断,买官卖官,钱权高官妨碍司法公正

小品演员黄宏被双规,就是因为贿赂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2000万,买了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这个职务。网上报道只需200万就可在中共买个普通官职。去年腊月,一个小伙子被警察殴打致残,他的妈妈告状无门,因为无力承受高额的医药费,为了救助被打残的儿子,在无人受的理情况下,为了得到政府的重视和民众的关注,大冬天在市政府门前裸体站立多日,而她被打残的儿子就躺在她身边。多么伟大的母亲!至高无上的母爱无畏强权暴政!

高税收,强征暴敛、暴力执法,百姓无处说理,有冤无处诉,导致官逼民反。

沈阳小贩杀城管,上海杨佳杀六个警察,就是案列的典范。然而也有与之相反的案例:杨武,这个不知名的打工仔,因得罪了保安,十几个保安闯入他家里,不但殴打了他,还强奸了他的妻子,可是却又冤无处诉,所以在中国要么做英雄“杨佳”,要么当顺民“杨武”。是中共恶党把善良的百姓都调教成了一群虎狼。

每一个上访者哀怨的眼神,都隐藏着无尽的血与泪;而每一段上访的路上,都刻画着不尽的心酸、哀怨与愤恨;面对种种不公与屈辱,面对亲人含冤离世,面对被关进黑监狱的亲人,所受的种种非人的折磨、虐待和残杀,百姓活不得也死不起,对天无语唯有泪千行!只有哀嚎和残喘!只有血与泪的控诉!

大陆维权律师高智晟就是因为写给胡锦涛的公开信,而在新疆监狱承受非人折磨,就是现在出狱后还受到监视居住。信中曝光了大量的真实案列,其中包括法轮功学员,在监狱遭受严重迫害以及毫无人性的虐杀,和一些无辜上访者被当作政治犯被投入监狱,有的遣返后因生活无来源,和遭受了极大的精神刺激,悲愤交加,含冤离世,无从统计多少人被关、被虐、被杀?有的在监狱中承受非人折磨,有的被当作政治犯已经秘密处死,有很多的被“按需杀人”即被活摘器官。高智晟作为一名人权律师,作为有良知道德的中国人,只想为底层民众说句公道话,就遭受了极为严厉的迫害,天理难容,公道何在?

当代功夫巨星李连杰在互联网上说了这么耐人深省的一段话:“有权有势的中国人移民,无权无势的中国人偷渡,这是一个国家还是监狱?国家有这样的吗?当然是监狱,要不然,为什么人们不管有钱无钱,总想逃离这个国家,你听说过美国人偷渡的吗?!

中共这个万恶之源,害得中华儿女认贼作父六十年,中华大地上演了多少人间残剧,夫妻离异,骨肉相残。中共这个杀人不眨眼的刽子手,文革中它迫害了大约一半以上家庭,迫害死的人数是两次世界大战的总和,所以很多人都跟恶党有不共戴天的仇恨,在中共的铁蹄强权下哪有道义公正可言?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访民。这是官逼民反!

当自己拼搏一生的积蓄被非法集资骗光,当自己血汗钱被贪官中饱私囊,巨额贪腐让民众对政府彻底失去信心。

调查人员在令计划家一共搜出6卡车黄金、古董、字画等等。国内国外银行存款一百多个亿,以及多处豪宅。周永康贪污了九百个亿。香港《凤凰周刊》披露了徐才厚被抄家的细节,打开徐才厚这处2000平方米豪宅的地下室后,办案人员还是吓了一跳:徐宅地下室里到处堆放着现金,有美元、欧元、人民币,办案人员一时点不过来,只好拿秤称了一下,再贴上封条。被查抄的现金居然足足有1吨多重,还有100多公斤、200多公斤的和田玉,各种名贵的硬木和珍稀的翡翠制品一大堆。成堆的和田玉“璞玉有那么十几块,查抄的现金和玉石都是分开放置的。”徐宅仓库还有唐、宋、元、明历朝的各种古玩器具和字画。办案人员叫来十几辆军用卡车才将其全部运走。

而这些曾经不可一世、曝珍天物、享受人间美食美女美味美景的太上皇们,现都在高墙内啃窝头了,审判薄熙来时多次昏厥,周永康多次自杀未遂,徐才厚已经得了绝症。天理是公正的,那些迫害大法弟子活摘器官谋取暴利的刽子手们,千刀万剐和“狗头铡刀”都太便宜他们了,等待他们的将是历史的最公正的审判,将得到上天的严惩。那就是打入十八层地狱—无间地狱销毁!

高官现在俗称高管,就是在高墙内管制,真的很贴切。最近网上流行这么一段话,就是高官们最精彩的总结:熙来熙往名利伤,财厚财薄又怎样?计划哪有变化大,人间万物难永康!

大裤衩、通奸党、卖国党、流氓党、腐败党、变态党、整人党·····这个五毛党已经荒淫无耻到极点了,二十多岁宋和七十多岁的的江贼“乱伦”、女上司玩弄男下属;男上司和女下属“玩车震”、周永康号称“百鸡王”、薄熙来号称“星女郎” ····也只有这个变异党、变态党才能做出活摘人体器官牟取暴利的事。

然而变异变态,中共历史上就有而绝非现在的产物。“周公汤”就是毛魔头和周恩来发明的,后来专给一些党内大佬享用,就是用年轻人的大脑,制作的的补品,当然原料必须是鲜活的。就是活生生的人,绑起来,在极度恐惧和痛苦下,在钻脑器快速转动下,哀嚎而死。

中共恶灌满营,天怒人怨,作为有血性有良知的华夏儿女,认清中共这个历史上最邪恶的组织,认清这个祸害了神州大地六十多年,吃人不吐骨头的真正邪教,撕开谎言背后虚假的画皮;大家联起手来,共筑血肉长城,解体这个人类历史上最大的恶魔,才能救黎民于水火,解百姓于倒悬,只有推到这个万恶之源的中共五毛党,光复我华夏文明才有希望!民族兴亡,匹夫有责,中共绝不等于中国,爱我华夏,恢复中原神传文化,人类才能生活在一个没有独裁、杀戮、没有恐惧、压迫的,一个真正的平等、自由、民主、和平、幸福的国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