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3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高铁宣布年底新增苗栗等3站 北高增18分

高铁局今宣布,高铁新增3站包括苗栗、彰化、云林站将于12月初通车,北高站站停恐增18分钟,行车时间上看138分钟,有网友提问,可以降票价吗?

邀陆人访台改行程未报备 台大政大挨罚

内政部移民署二月初以台大、政大邀访大陆人士来台行程改变未先报备为由开罚,停止校方邀访大陆学术团体、专业人士来台专业交流的申请权,为期半年,但引起学校反弹,进行申诉。

中国灯笼塑化剂超标 全面下架

元宵节就要到了,灯笼成为热卖商品,但经济部标检局,检验全台市售15件“手提灯笼”,其中就有3件灯笼,塑化剂含量不符合标准,其中一款中国制的灯笼电线,塑化剂甚至超标112.8倍,消保关已经要求全面下架。

金门酒厂恶意解约 厂商面临倒闭

中和有间厂商出面控诉,金门酒厂恶意解约,前年标到金酒上亿元案子,却被金酒以检验不合格为由解约,进口商向公共工程委员会申诉后认定,金酒片面解约,违反“政府采购法”,要求撤销处分。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