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3月3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高鐵宣布年底新增苗栗等3站 北高增18分

高鐵局今宣佈,高鐵新增3站包括苗栗、彰化、雲林站將於12月初通車,北高站站停恐增18分鐘,行車時間上看138分鐘,有網友提問,可以降票價嗎?

邀陸人訪台改行程未報備 台大政大挨罰

內政部移民署二月初以台大、政大邀訪大陸人士來台行程改變未先報備為由開罰,停止校方邀訪大陸學術團體、專業人士來台專業交流的申請權,為期半年,但引起學校反彈,進行申訴。

中國燈籠塑化劑超標 全面下架

元宵節就要到了,燈籠成為熱賣商品,但經濟部標檢局,檢驗全台市售15件「手提燈籠」,其中就有3件燈籠,塑化劑含量不符合標準,其中一款中國製的燈籠電線,塑化劑甚至超標112.8倍,消保關已經要求全面下架。

金門酒廠惡意解約 廠商面臨倒閉

中和有間廠商出面控訴,金門酒廠惡意解約,前年標到金酒上億元案子,卻被金酒以檢驗不合格為由解約,進口商向公共工程委員會申訴後認定,金酒片面解約,違反「政府採購法」,要求撤銷處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