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1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小港机场有跳蚤 上百人被咬

高雄小港国际机场出现跳蚤,上百名航站工作人员甚至旅客惨遭攻击,原来机场柜台疑似因为改装施工,导致藏在天花板和地毯里跳蚤全出笼,经过5次消毒还是无法根除。小港机场除蚤大作战,还在奋力搏斗。

祭260万奖学金! 香港中文大学抢台生

这几年香港三大大学纷纷来台抢优秀学生,今天中文大学就在台北办说明会与面试,甚至祭出4年260万的奖学金,吸引学测英文达到顶标,或可上台、清、交的资优生,后续包括香港大学、跟城市大学也将接力登场,展开抢人大作战。

劳退基金大赚754亿 劳工每人吃红1.2万

劳退新制2005年开始推出,去年受到股市上涨影响,让新制劳退基金大赚754亿元,创下史上最高收益数,劳保局表示,600多万劳工个人账户,粗估每人平均约可分到一万两千多元的收益。

油要降了!汽柴油周一降0.3元

中油宣布,自明天(1日)凌晨零时起调降各式汽、柴油价格每公升0.3元,调整后参考零售价格分别为,92无铅汽油每公升25.0元、95无铅汽油每公升26.5元、98无铅汽油每公升28.5元、超级柴油每公升23.1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