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3月1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小港機場有跳蚤 上百人被咬

高雄小港國際機場出現跳蚤,上百名航站工作人員甚至旅客慘遭攻擊,原來機場櫃檯疑似因為改裝施工,導致藏在天花板和地毯裡跳蚤全出籠,經過5次消毒還是無法根除。小港機場除蚤大作戰,還在奮力搏鬥。

祭260萬獎學金! 香港中文大學搶台生

這幾年香港三大大學紛紛來台搶優秀學生,今天中文大學就在台北辦說明會與面試,甚至祭出4年260萬的獎學金,吸引學測英文達到頂標,或可上台、清、交的資優生,後續包括香港大學、跟城市大學也將接力登場,展開搶人大作戰。

勞退基金大賺754億 勞工每人吃紅1.2萬

勞退新制2005年開始推出,去年受到股市上漲影響,讓新制勞退基金大賺754億元,創下史上最高收益數,勞保局表示,600多萬勞工個人帳戶,粗估每人平均約可分到一萬兩千多元的收益。

油要降了!汽柴油週一降0.3元

中油宣布,自明天(1日)凌晨零時起調降各式汽、柴油價格每公升0.3元,調整後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25.0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26.5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28.5元、超級柴油每公升23.1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