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24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诺罗肆虐 阿里山宾馆也中标

继台中武陵传出感染诺罗病毒后,知名景点阿里山宾馆也惊传10人疑似感染诺罗病毒,嘉义县卫生局指出,本月19日接获阿里山宾馆的通知,有10名员工出现腹泻、腹痛、呕吐等症状,上午疾管署证实感染诺罗病毒,卫生局已派员前往进行全面消毒。

雄监劫狱疑云 检方年初三传唤典狱长

高雄监狱6名重刑犯过年前夹持典狱长陈世志等人后自尽,遭法医高大成质疑六人并非全部死于自杀,雄检在大年初三、初四传唤雄监典狱长陈世志等相关人士到案说明,检方表示,法医鉴定报告最快下个月4日出炉。

国会第四势力 立院新联盟成立

亲民党立委李桐豪,与日前退出国民党的立委徐欣莹等人,今天成立新政团,诉求摆脱蓝绿,反应民意,未来将着重原住民、财税、修宪等议题。目前立法院党团包括国、民两党与台联党团,新成立的政团,将成为国会第四势力。

台中老字号一心豆干 惊传歇业

拥有65年历史的台中名产“一心豆干”惊传歇业。今年1月一心豆干被卫生局查出有5项产品防腐剂超标,被开罚7万元,如今公益总店竟拉下铁门贴出出租告示。业者低调指出,受限整个大环境及食安问题,决定暂时歇业。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