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4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諾羅肆虐 阿里山賓館也中標

繼台中武陵傳出感染諾羅病毒後,知名景點阿里山賓館也驚傳10人疑似感染諾羅病毒,嘉義縣衛生局指出,本月19日接獲阿里山賓館的通知,有10名員工出現腹瀉、腹痛、嘔吐等症狀,上午疾管署證實感染諾羅病毒,衛生局已派員前往進行全面消毒。

雄監劫獄疑雲 檢方年初三傳喚典獄長

高雄監獄6名重刑犯過年前夾持典獄長陳世志等人後自盡,遭法醫高大成質疑六人並非全部死於自殺,雄檢在大年初三、初四傳喚雄監典獄長陳世志等相關人士到案說明,檢方表示,法醫鑑定報告最快下個月4日出爐。

國會第四勢力 立院新聯盟成立

親民黨立委李桐豪,與日前退出國民黨的立委徐欣瑩等人,今天成立新政團,訴求擺脫藍綠,反應民意,未來將著重原住民、財稅、修憲等議題。目前立法院黨團包括國、民兩黨與台聯黨團,新成立的政團,將成為國會第四勢力。

台中老字號一心豆干 驚傳歇業

擁有65年歷史的台中名產「一心豆干」驚傳歇業。今年1月一心豆干被衛生局查出有5項產品防腐劑超標,被開罰7萬元,如今公益總店竟拉下鐵門貼出出租告示。業者低調指出,受限整個大環境及食安問題,決定暫時歇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