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寒席卷半个美国 低温跌破百年记录

【新唐人2015年02月21日讯】受极地寒流的影响,半个美国都在严寒之中,而美国东部再次遭受创记录的冰冻天气。纽约周五的气温达到65年新低,哈德逊河也冻结成冰。而华府更是遭遇百多年来的低温

美国国家气象局称,纽约周五的温度降至摄氏零下15.6度,成为自1950年以来的最低温。人们外出时,不得不从头到脚包得严严实实的,以对抗寒冷。

纽约的哈德逊河在连日的低温下冻结成冰。往日在河面来来往往的船只也都不见踪影。而华府更是遭遇了119年以来的最低温。

国会前面的倒影池也冻结成冰,成为鸟儿的落脚地。

华府居民劳伦斯•阿塔科拉:“完全冻住了。我在这里出生和长大,从没见过这么冷的天。”

寒冷的天气令人难以承受,但是辛辛那提动植物园的小熊猫对此却十分享受。它们在雪地中追逐嬉闹,玩得不亦乐乎。

不过这里还是提醒观众朋友,不要长时间暴露在低温环境中防止被冻伤。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