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寒席捲半個美國 低溫跌破百年記錄

【新唐人2015年02月21日訊】受極地寒流的影響,半個美國都在嚴寒之中,而美國東部再次遭受創記錄的冰凍天氣。紐約週五的氣溫達到65年新低,哈德遜河也凍結成冰。而華府更是遭遇百多年來的低溫

美國國家氣象局稱,紐約週五的溫度降至攝氏零下15.6度,成為自1950年以來的最低溫。人們外出時,不得不從頭到腳包得嚴嚴實實的,以對抗寒冷。

紐約的哈德遜河在連日的低溫下凍結成冰。往日在河面來來往往的船只也都不見蹤影。而華府更是遭遇了119年以來的最低溫。

國會前面的倒影池也凍結成冰,成為鳥兒的落腳地。

華府居民勞倫斯•阿塔科拉:「完全凍住了。我在這裡出生和長大,從沒見過這麼冷的天。」

寒冷的天氣令人難以承受,但是辛辛那提動植物園的小熊貓對此卻十分享受。它們在雪地中追逐嬉鬧,玩得不亦樂乎。

不過這裡還是提醒觀眾朋友,不要長時間暴露在低溫環境中防止被凍傷。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