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15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黑心鸭血延烧 北市16日开退费协调会

双鹏公司黑心鸭血事件延烧,台北市卫生局表示,周一(16日)将邀集鼎王、无老锅、老四川、鼎泰丰等16家遭波及厂商,协调退费机制。

竞选幕僚参选立委 柯站台绿抗议

前柯办发言人潘建志,宣布参选2016立委,台北市长柯文哲现身加持。但这举动引发民进党不满,质疑柯文哲在跟在野党合作方案还没有启动前,就先主动选边战,但柯文哲强调自己并非站台,到场致意只是人之常情。

网路插画家当肯 首度粉丝见面会

网路当红插画家当肯,回到家乡花莲举办签名会,吸引许多民众排队等着要签名,队伍长达1公里,一旁高6公尺的当肯充气娃娃,更成为大家抢着拍照的当地新地标,而当肯本人则依旧是神秘地戴着面具登场。

全天不打烊三班轮替 花市拼买气

台北内湖花市,迎战搬家后第1个过年商机,业者表示,今年花卉供货充足,批发价比去年同期,便宜一到两成。蝴蝶兰与鲜花百合,位居人气王,业者24小时全天不打烊,要趁年前拼出好业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