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5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黑心鴨血延燒 北市16日開退費協調會

雙鵬公司黑心鴨血事件延燒,台北市衛生局表示,週一(16日)將邀集鼎王、無老鍋、老四川、鼎泰豐等16家遭波及廠商,協調退費機制。

競選幕僚參選立委 柯站台綠抗議

前柯辦發言人潘建志,宣布參選2016立委,台北市長柯文哲現身加持。但這舉動引發民進黨不滿,質疑柯文哲在跟在野黨合作方案還沒有啟動前,就先主動選邊戰,但柯文哲強調自己並非站台,到場致意只是人之常情。

網路插畫家當肯 首度粉絲見面會

網路當紅插畫家當肯,回到家鄉花蓮舉辦簽名會,吸引許多民眾排隊等著要簽名,隊伍長達1公里,一旁高6公尺的當肯充氣娃娃,更成為大家搶著拍照的當地新地標,而當肯本人則依舊是神秘地戴著面具登場。

全天不打烊三班輪替 花市拚買氣

台北內湖花市,迎戰搬家後第1個過年商機,業者表示,今年花卉供貨充足,批發價比去年同期,便宜一到兩成。蝴蝶蘭與鮮花百合,位居人氣王,業者24小時全天不打烊,要趁年前拼出好業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