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女买土猪肉熬汤 熬出一锅虫子

【新唐人2015年1月19日讯】近日,大陆福州一位女士,买了一斤土猪肉熬汤,竟然熬出一层虫。据报导,卖土猪肉的店里没有任何与猪有关的检疫证明,却有羊肉的检疫证明,令人诧异。

大陆媒体18日报导,最近几年,福州市区突然冒出许多土猪肉店,售卖的土猪肉价格比一般的猪肉要贵很多。市民刘女士就买了这样的土猪肉,熬汤时,却熬出了一层小虫子,把她吓坏了。

大陆媒体记者同刘女士一起来到福州北大路卖土猪肉的店。看到这家店的墙上挂着羊的检疫证明,却没有任何与猪有关的检疫证明。

店主说:他卖的土猪肉都是每天一大早从南平运来的。

刘女士说,这家店开了好几年,由于打着土猪肉的牌子,生意很好,她也在这家店买了几年肉。

据业内人士透露,现在农村很少有人养单纯吃野菜的土猪了,之所以有人以土猪肉的名义进行售卖,纯粹是拿捏住了城里人喜欢乡下土猪肉的口味而制造出来的噱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