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女買土豬肉熬湯 熬出一鍋蟲子

【新唐人2015年1月19日訊】近日,大陸福州一位女士,買了一斤土豬肉熬湯,竟然熬出一層蟲。據報導,賣土豬肉的店裡沒有任何與豬有關的檢疫證明,卻有羊肉的檢疫證明,令人詫異。

大陸媒體18日報導,最近幾年,福州市區突然冒出許多土豬肉店,售賣的土豬肉價格比一般的豬肉要貴很多。市民劉女士就買了這樣的土豬肉,熬湯時,卻熬出了一層小蟲子,把她嚇壞了。

大陸媒體記者同劉女士一起來到福州北大路賣土豬肉的店。看到這家店的牆上掛著羊的檢疫證明,卻沒有任何與豬有關的檢疫證明。

店主說:他賣的土豬肉都是每天一大早從南平運來的。

劉女士說,這家店開了好幾年,由於打著土豬肉的牌子,生意很好,她也在這家店買了幾年肉。

據業內人士透露,現在農村很少有人養單純吃野菜的土豬了,之所以有人以土豬肉的名義進行售賣,純粹是拿捏住了城裡人喜歡鄉下土豬肉的口味而製造出來的噱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