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立委补选 蓝绿战况激烈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17日讯】被各界视为2016总统大选前哨战的立委补选,因为预估补选投票率将不到五成,蓝绿阵营都不敢大意。今天民进党台中市立法委员补选候选人黄国书成立总部,吸引超过三千名乡亲到场力挺;国民党台中市立法委员补选候选人萧家淇,则是选择到市场扫街拜票争取选票。

现场:黄国书 当选,黄国书 当选,黄国书 当选。

民进党台中市立法委员补选候选人黄国书,今天成立竞选总部,民进党蔡英文主席、台中市长林佳龙、桃园市长郑文灿,还有立法院党团蔡其昌、何欣纯,以及十多位台中市议员,歌手余天,也到场相挺,而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一到,气氛沸腾。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让我们市长在中央有一个好帮手,替我们台中做最大的争取,多一分民进党的席次,就多一分改革的力量。”

台中市立法委员补选候选人黄国书:“在最后关键的时刻,我们再继续拉票摧票,来确保我们旧市区这席的立法委员。”

国民党台中市立法委员补选候选人萧家淇,则是由前内政部长李鸿源陪同到市场拜票。

国民党台中市立法委员补选候选人萧家淇:“建设是不分蓝绿,从中央到地方虽然是不同党派,但是我可以当成市政府到中央去争取预算,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窗口 。”

面对九合一选后的立委补选,蓝绿都铆足全力,希望获得市民认同,争取选票。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林莉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