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立委補選 藍綠戰況激烈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7日訊】被各界視為2016總統大選前哨戰的立委補選,因為預估補選投票率將不到五成,藍綠陣營都不敢大意。今天民進黨台中市立法委員補選候選人黃國書成立總部,吸引超過三千名鄉親到場力挺;國民黨台中市立法委員補選候選人蕭家淇,則是選擇到市場掃街拜票爭取選票。

現場:黃國書 當選,黃國書 當選,黃國書 當選。

民進黨台中市立法委員補選候選人黃國書,今天成立競選總部,民進黨蔡英文主席、台中市長林佳龍、桃園市長鄭文燦,還有立法院黨團蔡其昌、何欣純,以及十多位台中市議員,歌手余天,也到場相挺,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一到,氣氛沸騰。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讓我們市長在中央有一個好幫手,替我們台中做最大的爭取,多一分民進黨的席次,就多一分改革的力量。」

台中市立法委員補選候選人黃國書:「在最後關鍵的時刻,我們再繼續拉票摧票,來確保我們舊市區這席的立法委員。」

國民黨台中市立法委員補選候選人蕭家淇,則是由前內政部長李鴻源陪同到市場拜票。

國民黨台中市立法委員補選候選人蕭家淇:「建設是不分藍綠,從中央到地方雖然是不同黨派,但是我可以當成市政府到中央去爭取預算,的一個非常重要的窗口 。」

面對九合一選後的立委補選,藍綠都卯足全力,希望獲得市民認同,爭取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林莉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