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失事客机 第2个黑匣子成功出水

【新唐人2015年01月13日讯】亚航失事客机的第二只黑匣子“驾驶舱语音录音器”周二也从爪哇海域成功打捞出水。这只黑匣子和周一打捞出来的“飞行资料记录仪”黑匣子,对确定这起空难的原因将起到关键作用。调查人员可能需要一个月时间读取“黑匣子”的数据。

搜寻多日的“驾驶舱语音录音器”周二终于打捞出水。印尼警方从蓝色的盒子中取出这个“驾驶舱语音录音器”,把它转移到派力肯仪器安全箱(Pelican case)内,送往首都雅加达进行分析。

周一打捞出来的“飞行资料记录仪”黑匣子已经送去分析。

这两只黑匣子记录着丰富的数据,对调查客机失事原因起着决定性作用。调查人员可能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来完全读取“黑匣子”的数据。

目前,搜救人员已打捞出48具遇难者遗体,其中一部分还在进行身份鉴定。

苦等多日的乘客家属们,仍在焦急的等待获知亲人的下落。

亚航失事客机乘客家属SAMPOERNA:“直到我们亲眼看到他们,才算结束。不管他们是在什么情况下(被找到的)。只要找到他们,就是我所希望的。”

目前,失事客机的主要机身残骸依然没有找到。搜救人员相信,更多的遇难者遗体仍困在机身内。搜寻行动预期将会加速。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