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坠机事件 印尼调查飞行许可

【新唐人2015年01月05日讯】印尼交通部周一表示,已经开启了对印尼亚航飞行许可问题的调查,此前,印尼当局发现,亚航坠毁客机在飞行当天没有获得许可,并暂时停飞了亚航从泗水到新加坡的航线。

印尼交通部空中运输局代理局长佐科•穆加摩佐(Djoko Murjatmodjo)表示,按照印尼当局确认的数据,亚航没有按照准许的航线和时刻表飞行,这显然是做错了。

印尼交通部空中运输局代理局长佐科•穆加摩佐:“印尼亚航每周飞新加坡七次,每天一次,而根据现有设施和许可,每周只允许四次飞行。所以,它导致泗水到新加坡航线的许可、和实际飞行之间的差异”

目前,还不清楚印尼亚航,是如何在未经当局获准的情况下起飞的。

穆加摩佐表示,当局已经在调查坠毁的QZ8501航班之外,开始了针对亚航的另外一项调查,核查亚航是否违反航线和时间表。

搜寻团队已经打捞到30多具尸体,也发现了多片机身残骸,并继续搜寻其他的罹难者。

亚航QZ8501航班,在去年12月28日,从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途中,坠毁在爪哇海。失事当时,机上共有162人,迄今没发现有人生还。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