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失踪22岁空姐留爱的宣言

【新唐人2014年12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亚航QZ8501航班失踪,飞机上一名年仅22岁的空姐生前在社交网络上的一则图片引来各家媒体的关注,感慨这个心中充满爱的女孩的离开。

综合媒体消息,空姐妮萨(Khairunisa Haidar Fauzi)1992年5月11日出生在苏门答腊岛东南的河港城市巨港(Palembang),“活泼有趣,心地善良,每个人都喜欢她”她的朋友温妮介绍,妮萨在印尼人眼中非常漂亮,不化妆就很美丽。

妮萨在社交网络上非常活跃,常常晒心情,分享各种有趣的照片。在她的Instagram账户上,几个月前晒出一张她与一名年轻男子的合影,她的朋友介绍,那位就是她的男朋友。而出事前一周,她分享了一张高空的黄色餐巾纸,上面写着:“我在38000英尺高空爱你”( I Love You From 38000 ft)。

南都报导介绍妮萨与好朋友温妮的认识过程,以此展示这位年轻女子的性格。数年前,温妮的男友变心离开了她,打翻了醋坛子的温妮发现,原来男朋友移情别恋,爱上了妮萨。

带着兴师问罪的心态找到妮萨,温妮对妮萨的温柔反应很惊奇,两人还因此成为朋友,互相登门拜访等,感情越来越深。

当地时间12月28日早5时35分,廉价航空公司亚航QZ8501班机从印尼泗水(Surabaya)起飞,预计在8时30分抵达新加坡,但在6时17分左右,与雅加达机场塔台失去联络。机上共有162人,其中155名乘客,印尼人149人,韩国人3名、新加坡、英国、马来西亚各1人;另有机组人员7名,分别是印尼人6名,法国人1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