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乘客母见凶兆 恳求儿子勿登机遭拒

【新唐人2014年12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亚航失踪航班一名印尼乘客的母亲28日在泗水机场表示,她27日发现凶兆,恳求儿子不要出行,但不幸却这样发生了。

印尼官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仍在积极搜救班机,并否认之前传出的坠毁消息,另外QZ8501班机在失踪前,曾报告前方有恶劣气象云团,请求升高飞行高度以避祸。

与此同时,大陆媒体报导,在泗水机场焦急等待消息的乘客亲属中有一名年迈的印尼妈妈。这位母亲表示,她昨天看到家中象征吉祥如意的三条金龙鱼突然全部死亡,担心有祸害发生,所以恳求儿子取消28日前往新加坡的行程,但遭到儿子以机票已经买好为由拒绝。

目前这位儿子与其他161人一起,随着飞机失踪,让这位母亲非常焦虑。

从登机乘客的名单可以看出,本次失踪QZ8501班机上很多是举家出行,选择新加坡旅游过新年的印尼人,客机的失踪让他们的亲属非常担忧。

此外,这架飞机出发前,已经预售177张票,另外现场有人购买一张机票,但只有155人登机,显示有23人买了票但没有登机,从而躲过一劫。

当地时间12月28日早5时35分,廉价航空公司亚航QZ8501班机从印尼泗水(Surabaya)起飞,预计在8时30分抵达新加坡,但在6时17分左右,与雅加达机场塔台失去联络。机上共有162人,其中155名乘客,7名机组人员,大部分为印尼人,另有韩国人3名、新加坡、英国、马来西亚各1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