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团体纽约集会 抗议共产党迫害

【新唐人2014年12月14日讯】越南和菲律宾的旅美团体12月12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前集会,抗议中共及越南共产党对民众的迫害。

抗议活动参与者Loida Lewis:“我们在联合国前这里,庆祝人权。中共当局实施人权迫害,包括对越南人,还有菲律宾人。”

抗议者主要有美国越南人联合会和美籍菲律宾人协会成员。

美籍菲律宾人协会发言人:“我们不反对中国的人民,我们反对的是中共当局。”

美国越南人联合会会长Huu Dinh Vo:“我们支持越南人抗争共产专制。每年我们都向为自由而抗争的人士颁奖。”

前来参加集会的越南博客作者阮文海(Nguyen Van Hai)曾经因言获罪。

越南博客作者阮文海:“我被判刑14年半,在6年半时间内被转到11所不同的监狱里。”

目前越南还有很多被共产党当局关押的良心犯。

美国越南人联合会会长Huu Dinh Vo:“目前为止他们释放一两名(良心犯),不释放更多人,而且释放之后又抓捕另一些人,用这些来谈条件。”

抗议者也非常支持香港的雨伞运动。

美国越南人联合会会长Huu Dinh Vo:“香港的(雨伞)运动很好,香港的年轻人、学生发起的,我们支持他们,这样的行动应该不仅在香港,在越南、北朝鲜和中国大陆都应该有。”

新唐人记者迟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