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5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被指控涉赌 未来事件交易所今早被搜索

曾多次预测重大选举结果的知名学术机构“未来事件交易所”,今天上午传出疑似被检举涉嫌针对九合一大选开盘赌博,被检警搜索。未来事件交易所则发出新闻稿,声明被以涉及赌博为由搜索,怀疑背后有政治动机与政治目标操作。

江守山赴顶新递公开信 继续求偿

“江医师追求零污染铺子”创办人江守山向顶新魏家求偿10亿元的法院支付命令获准,但魏家声明异议拒绝赔偿,支付命令即刻失效。江守山赴顶新递公开信,将继续争讼,要求魏家拿出赔偿诚意。

鼎王、王品、春水堂等8家 染北海劣油

台中市卫生局持续稽查北海油脂饲料混油流向,查出鼎王、春水堂、王品牛排、大鼎活虾、飨食天堂、台中牛排馆台中中科分店、馥漫汉口店、老向的店等知名店家都中招,制成产品几乎已吞下肚。

中油研发废食用油转化燃料油 明年可全面使用

环保署与中油共同宣布,中油已发展出可将废食用油转化后添加入燃料油、又不影响燃烧效率的作法,未来废食用油送给具有将转化能力的业者处理后,可作为生质燃料油原料。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