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5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被指控涉賭 未來事件交易所今早被搜索

曾多次預測重大選舉結果的知名學術機構「未來事件交易所」,今天上午傳出疑似被檢舉涉嫌針對九合一大選開盤賭博,被檢警搜索。未來事件交易所則發出新聞稿,聲明被以涉及賭博為由搜索,懷疑背後有政治動機與政治目標操作。

江守山赴頂新遞公開信 繼續求償

「江醫師追求零污染舖子」創辦人江守山向頂新魏家求償10億元的法院支付命令獲准,但魏家聲明異議拒絕賠償,支付命令即刻失效。江守山赴頂新遞公開信,將繼續爭訟,要求魏家拿出賠償誠意。

鼎王、王品、春水堂等8家 染北海劣油

台中市衛生局持續稽查北海油脂飼料混油流向,查出鼎王、春水堂、王品牛排、大鼎活蝦、饗食天堂、台中牛排館台中中科分店、馥漫漢口店、老向的店等知名店家都中招,製成產品幾乎已吞下肚。

中油研發廢食用油轉化燃料油 明年可全面使用

環保署與中油共同宣布,中油已發展出可將廢食用油轉化後添加入燃料油、又不影響燃燒效率的作法,未來廢食用油送給具有將轉化能力的業者處理後,可作為生質燃料油原料。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