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2日讯】11月2日台湾速速看

周天成晋决赛 德黄金大奖赛拼3连霸

世界排名第八的台湾羽球一哥周天成,在德国羽球黄金大奖赛四强战,面对世界第九的中国好手田厚威,周天成鏖战三局艰辛获胜,这也是他连续第三年闯进冠军战,准备朝三连霸的纪录迈进。

海硕女网会外赛首日 李亚轩落败

台北海硕杯女网挑战赛会外赛首日,18岁小将李亚轩,对上37岁的泰国名将坦纳苏甘,李亚轩场上经验显然不敌老将,比赛只打了47分钟,就败下阵来。

库德族难民 持变造护照入台

移民署查获3名叙利亚库德族旅客,为逃避ISIS恐怖组织迫害,持变造希腊护照来台。他们从菲律宾马尼拉机场,搭乘飞机到台湾过水,以为盖过台湾查验章戳后,比较容易进入欧洲,没想到却在台湾被逮。

东北季风影响 未来两天下探17度

气象局指出,未来两天北部及东北部天气较凉,白天最高温只有22到26度左右,其他地区则是早晚较凉,各地清晨的最低温大约17到22度。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