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日訊】11月2日台灣速速看

周天成晉決賽 德黃金大獎賽拚3連霸

世界排名第八的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在德國羽球黃金大獎賽四強戰,面對世界第九的中國好手田厚威,周天成鏖戰三局艱辛獲勝,這也是他連續第三年闖進冠軍戰,準備朝三連霸的紀錄邁進。

海碩女網會外賽首日 李亞軒落敗

台北海碩盃女網挑戰賽會外賽首日,18歲小將李亞軒,對上37歲的泰國名將坦納蘇甘,李亞軒場上經驗顯然不敵老將,比賽只打了47分鐘,就敗下陣來。

庫德族難民 持變造護照入台

移民署查獲3名敘利亞庫德族旅客,為逃避ISIS恐怖組織迫害,持變造希臘護照來台。他們從菲律賓馬尼拉機場,搭乘飛機到台灣過水,以為蓋過台灣查驗章戳後,比較容易進入歐洲,沒想到卻在台灣被逮。

東北季風影響 未來兩天下探17度

氣象局指出,未來兩天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白天最高溫只有22到26度左右,其他地區則是早晚較涼,各地清晨的最低溫大約17到22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