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传统韩国料理参鸡汤 进驻美国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讯】工商:传统韩国料理参鸡汤 进驻美国

参鸡汤是韩国极具代表性的传统饮食之一,使用韩国产的鸡、人参、大枣和栗子等多样的食材制造的保健产品。
它的口感清爽鲜美不油腻,有滋补、美容、去燥的功效,营养价值高,但热量低不用担心发胖。
HAITAI食品会长郑靖祐:“事实上在朝鲜时期与中国有过很多进贡贸易,撇开政治,小国贸易时韩国人参是最好的,也称为‘高丽人参’。”

传统参鸡汤烹饪十分费时,而使用新鲜鸡肉制成的即食参鸡汤,只需在水中加热四、五十分钟便可直接食用,但为了要出口到美国,韩国政府在检疫工作上可是花费了十年的心血与努力。

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洛杉矶支社长李元基:“之前一直想在美国市场输出,但美国市场对畜牧产品检验过程非常严格,所以韩国方面对生产措施和安全性严格要求,所以今年第一次进入美国市场。”

目前洛杉矶超市已经可以买到即食参鸡汤,HAITAI食品会长郑靖祐表示,他们会先在南加韩国市场站稳后,再开拓这里的中国市场。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