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3百纽约民众 支持香港雨伞运动

【新唐人2014年10月21日讯】香港的雨伞运动受到世界各国的关注,纽约在上周末,发起黄色丝带行动,有超过300名纽约民众现场支持

OS:从上周末开始,纽约街头有人发放黄丝带,支持香港雨伞运动,获得不少纽约客的支持。

纽约支持香港民主发起人Eric Lau:“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征求到200至300纽约民众支持,我们有很多活动志工,发放这些丝带。

纽约民众 Jim Glanzer:“这伞是香港雨伞,运动的像征,我很高兴可以在这里撑伞,就像和争取民主的香港民众在一起,香港局势要小心处理。谁也不想再次发生六四事件,在25年后的今天。那就太可怕了。对谁来讲都很糟糕。”

这项配戴黄丝带、声援香港争取民主的活动,已经在世界各国获得广泛响应。

纽约民众Tom:“这代人终于处于一个带来变革的位置。真能改变对整个世界都有好处。中国的变化对全世界、对整个世界经济都有影响,所以世界也在支持他们。”

刚从香港赶来美国的前香港民主党东区支部副主席杨月清,也谈到她在香港线场的亲身经历。

台湾青年反共救国团理事长杨月清:“香港30多年,我认为(这是)最后的一个机会了,如果不是因为这个政府,完全被北京所操控的话,一切所有的政策会以香港市民的福祉来考虑的话,根本大家都不需要这么辛苦。”

发放黄色丝带支持香港雨伞运动的活动在纽约将持续至香港雨伞运动结束。

新唐人电视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