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中喊响新口号:林郑月娥 不要装儍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10月10日晚,金钟占领现场有接近10万人聚集,大家齐声喊“林郑月娥,不要装儍”,要求港府正视民意。

10月10日星期五晚上,金钟的占领现场人头攒动,估计现场有接近10万人一起要求港府实现真普选,不仅马路上、路边上站满了人,在附近的台阶上等也挤满了前来声援的市民。

现场人民力量陈志全称赞香港市民,已经通过过去的十几天展示了实力,他与市民一起高喊“林郑月娥,不要装儍”的口号,要求政务司长林郑一定要面对市民的诉求。

支联会主席、工党主席李卓人议员则说:“如林郑称自己是局外人,咁不如辞职啦!”李卓人说,香港目前的最大路障,阻碍香港民生发展的是梁振英689!

香港占中再度迎来高潮,在旺角等其它占领区,10日晚均人山人海,这是继港府周四晚单方面撤销周五与学生的会谈,再一次促发的全民抗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