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中喊響新口號:林鄭月娥 不要裝儍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10月10日晚,金鐘佔領現場有接近10萬人聚集,大家齊聲喊「林鄭月娥,不要裝儍」,要求港府正視民意。

10月10日星期五晚上,金鐘的佔領現場人頭攢動,估計現場有接近10萬人一起要求港府實現真普選,不僅馬路上、路邊上站滿了人,在附近的台階上等也擠滿了前來聲援的市民。

現場人民力量陳志全稱讚香港市民,已經通過過去的十幾天展示了實力,他與市民一起高喊「林鄭月娥,不要裝儍」的口號,要求政務司長林鄭一定要面對市民的訴求。

支聯會主席、工黨主席李卓人議員則說:「如林鄭稱自己是局外人,咁不如辭職啦!」李卓人說,香港目前的最大路障,阻礙香港民生發展的是梁振英689!

香港佔中再度迎來高潮,在旺角等其它佔領區,10日晚均人山人海,這是繼港府週四晚單方面撤銷週五與學生的會談,再一次促發的全民抗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