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空少特返港占领 赞扬现场有秩序

【新唐人2014年10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香港占中现场有很多香港人是从外地赶回来声援的,他们中包括在迪拜做空少的阿翘。

苹果日报消息,10月7日凌晨,在金钟的占领现场,用胶纸仔细地将市民贴在墙上的心声便条,再仔细贴一遍,以防止被风吹跑的青年男子叫阿翘,是一名在迪拜做空中服务员的香港人。

报导介绍,阿翘最近放假,原计划到德国慕尼黑游览,因为占中发生了,他决定返回家乡,亲身支持民主。

尽管之前在迪拜上班时,每天都会留意占中新闻,但来到占中现场,还是让阿翘大吃一惊:“有秩序,有叉电、食嘢,周围有人执垃圾,厕所有人放清洁液。”

看到10月6日晚有风把市民心声便条刮跑,阿翘主动找来胶纸,把所有的便条牢牢地贴一边。尽管不断有警方清场的消息传来,且需要明天返回迪拜工作,阿翘还是决定通宵贴胶纸。

阿翘说,如果需要,月底放假后,他还会第一时间返回香港声援。现在尽管他需要返回工作,但他有香港同事,正陆续返回香港,声援占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