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空少特返港佔領 讚揚現場有秩序

【新唐人2014年10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香港佔中現場有很多香港人是從外地趕回來聲援的,他們中包括在迪拜做空少的阿翹。

蘋果日報消息,10月7日凌晨,在金鐘的佔領現場,用膠紙仔細地將市民貼在牆上的心聲便條,再仔細貼一遍,以防止被風吹跑的青年男子叫阿翹,是一名在迪拜做空中服務員的香港人。

報導介紹,阿翹最近放假,原計劃到德國慕尼黑遊覽,因為佔中發生了,他決定返回家鄉,親身支持民主。

儘管之前在迪拜上班時,每天都會留意佔中新聞,但來到佔中現場,還是讓阿翹大吃一驚:「有秩序,有叉電、食嘢,周圍有人執垃圾,廁所有人放清潔液。」

看到10月6日晚有風把市民心聲便條刮跑,阿翹主動找來膠紙,把所有的便條牢牢地貼一邊。儘管不斷有警方清場的消息傳來,且需要明天返回迪拜工作,阿翹還是決定通宵貼膠紙。

阿翹說,如果需要,月底放假後,他還會第一時間返回香港聲援。現在儘管他需要返回工作,但他有香港同事,正陸續返回香港,聲援佔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