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支犀利唱占中:中共墨写历史拭去血写事实

【新唐人2014年10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歌手大支发布一首新的MV,他用犀利的歌词,唱占中6天的动力与历史,指出中共正在用墨写历史以拭去血写的事实。

“他们不断监视网站关键字,不断检视新闻、电视”,大支开腔就点出当局“用墨写的历史拭去血写的事实”,用高压政策限制人们的言论自由,用杀鸡儆猴的手法屠杀敢言者,从而将剩下的国民变为羔羊。

大支批评9月28日的警方,暴力镇压是“阻挡自由女神的火光照亮这城市阴暗”,警察们是被当局不断迷惑,没有醒来的“高墙建造者”,尽管他们自己并没有意识到,但他们在拥抱施暴者,而最终结果是被当局奴役。

大支唱天安门广场坦克压死学生的那一幕,唱僧侣被屠杀,唱热爱和平的异议人士被囚禁。这次占中给了人们勇气,让人们意识到,羊一样的百姓供养着狼一般的政府。于是人们站出来了。

当全民觉醒后,这里将充满正义、自由,官员得下跪亲吻平民的脚趾,军队不再抢走人民的饼干,富人更不能夺走穷人最后一碗饭。那时候,人们的思想会被拓宽,会关心更大的全球民生、环境等各种议题。

The One,你就是那个能够创造历史的人之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