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支犀利唱佔中:中共墨寫歷史拭去血寫事實

【新唐人2014年10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歌手大支發佈一首新的MV,他用犀利的歌詞,唱佔中6天的動力與歷史,指出中共正在用墨寫歷史以拭去血寫的事實。

「他們不斷監視網站關鍵字,不斷檢視新聞、電視」,大支開腔就點出當局「用墨寫的歷史拭去血寫的事實」,用高壓政策限制人們的言論自由,用殺雞儆猴的手法屠殺敢言者,從而將剩下的國民變為羔羊。

大支批評9月28日的警方,暴力鎮壓是「阻擋自由女神的火光照亮這城市陰暗」,警察們是被當局不斷迷惑,沒有醒來的「高牆建造者」,儘管他們自己並沒有意識到,但他們在擁抱施暴者,而最終結果是被當局奴役。

大支唱天安門廣場坦克壓死學生的那一幕,唱僧侶被屠殺,唱熱愛和平的異議人士被囚禁。這次佔中給了人們勇氣,讓人們意識到,羊一樣的百姓供養著狼一般的政府。於是人們站出來了。

當全民覺醒後,這裡將充滿正義、自由,官員得下跪親吻平民的腳趾,軍隊不再搶走人民的餅乾,富人更不能奪走窮人最後一碗飯。那時候,人們的思想會被拓寬,會關心更大的全球民生、環境等各種議題。

The One,你就是那個能夠創造歷史的人之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