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咏然詹皓晴亚运捷报 备受企业青睐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日讯】在仁川亚运为台湾夺得2金1银2铜的网球姊妹拍档,詹咏然詹皓晴,回台后首度出席企业赞助记者会,她们希望在未来能够更专心、积极的备战,为台湾在世界争光 。

台湾网坛黄金搭档姊妹花詹咏然詹皓晴,在仁川亚运为台湾拿下了2金1银2铜的好成绩,台湾知名电信业者看到她们在球场上奋战不懈的精神与努力,在亚运前就决定要赞助她们,让她们可以无后顾之忧的在球场上奋战。

网球好手 詹咏然:“其实一年下来,加起来只有大概2个月的时间在台湾,那所以等于是我们一年等于有10个月都在住旅馆,那每一天的旅馆费 教练费,其实开销是非常的大的。”

这次赞助业者因为姊妹俩在亚运获得亮眼的成绩,特别在签约仪式上,颁发7位数的激励奖金给她们,让姊妹俩好惊喜。

网球好手 詹皓晴:“在打每一场球或者是每一次的练习都会想要非常的努力,而且这个奖金真的是可以,好像让我们没有后顾之忧的去拼每一场比赛,那我觉得这个是对一个选手非常重要的。”

下一步,詹咏然与詹皓晴将会前往日本大阪,参加WTA国际巡回赛,在国际的舞台上,继续为台湾争光。

新唐人亚太电视 曾奕豪 黄庭锋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