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詠然詹皓晴亞運捷報 備受企業青睞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日訊】在仁川亞運為台灣奪得2金1銀2銅的網球姊妹拍檔,詹詠然詹皓晴,回台後首度出席企業贊助記者會,她們希望在未來能夠更專心、積極的備戰,為台灣在世界爭光 。

台灣網壇黃金搭檔姊妹花詹詠然詹皓晴,在仁川亞運為台灣拿下了2金1銀2銅的好成績,台灣知名電信業者看到她們在球場上奮戰不懈的精神與努力,在亞運前就決定要贊助她們,讓她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在球場上奮戰。

網球好手 詹詠然:「其實一年下來,加起來只有大概2個月的時間在台灣,那所以等於是我們一年等於有10個月都在住旅館,那每一天的旅館費 教練費,其實開銷是非常的大的。」

這次贊助業者因為姊妹倆在亞運獲得亮眼的成績,特別在簽約儀式上,頒發7位數的激勵獎金給她們,讓姊妹倆好驚喜。

網球好手 詹皓晴:「在打每一場球或者是每一次的練習都會想要非常的努力,而且這個獎金真的是可以,好像讓我們沒有後顧之憂的去拼每一場比賽,那我覺得這個是對一個選手非常重要的。」

下一步,詹詠然與詹皓晴將會前往日本大阪,參加WTA國際巡迴賽,在國際的舞台上,繼續為台灣爭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