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宇宁:不要再把希望寄托在共产党身上

现在共产党内斗日趋白热化,所有中国人每天的话题基本都是这些政治话题,无论是分析局势还是当成笑话或是谣言,我发现有很多人还在对共产党抱有希望,或者是对某些共产党人抱有希望,这是大错特错的。

现在的局势就是这样,天天有高官因腐败而被双规,进而移送司法机关,难道大家没发现吗,毫无例外的都以腐败之名,这正常吗?当然,一方面我坚信,在中国随便拉出一个科级干部就基本能入狱了,处级干部肯定枪毙了,厅级干部就应该枪毙多少次了,部级以上干部用枪毙都是一种恩赐了,可以选择分尸呀、凌迟啊等等吧。另一方面我们必须认识到,所有被处理的官员毫无例外都予以腐败之名这绝对是一种假象,难道薄熙来入狱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腐败吗,你我都不信!

这一出出戏让我们产生如下疑问:中共到底在隐瞒什么?党内一半是腐败,另一半如何证明自己不腐败?当“打腐败”完全成为一种工具的时候,还有人相信你在打腐败吗?走到打腐败的尽头中共将如何收场?

中共领导人很清楚,一任又一任的领导者都干尽了坏事,从根本上已经无法解决了,如果把所有事情的真相抖落出来那自己也就下台了。比如一次非典到底死了多少人啊,公布的数字都是假的;一次暴雨到底死了多少人呢,问问周边的村民就知道了;六四死了多少人呢,怎么死的啊,更没法回答了;迫害法轮功死了多少人啊,残酷的手段堪比人间地狱呀;三峡工程为什么产生如此多的恶果,当初不是信誓旦旦的论证无比美好吗。

事情太多了,无法一一赘述。中共领导人很矛盾,但是还是要选择政权。所以现在的心理就是这样的:前面一任接一任的就是不断的擦屁股,但是这次实在没法擦了,实在是太臭了,擦一下自己就遗臭万年了。但不擦呢,留着这屎粘着自己也太难受了。哎,怎么办啊?!要不咱就前面遮块布后面擦擦屎吧。这也就产生了这块布是打腐败,而擦擦屎就是寄希望于把这些丑陋的罪行全部掩盖起来,然后继续堂而皇之的执政。

实际上中共领导人是根本没有勇气把真相大白于天下的,但政权又必须要保住,所以打腐败也就成了权宜之计了。期待共产党有所作为是天真可笑的,因为一方面似乎在打行恶者,另一方面又要替行恶者隐瞒恶行,目的是确保自己稳固执政。

如果这样则无非又沦为一场党内的政治斗争而已,有人说中共领导人可以成立一个新党而解体中共,从而与中共脱离关系,这个方法的好处就在于认识到了共产党历史的错误,毅然脱离共产党。我只能说,中共今天杀了无数的人,明天就不叫中共了,我改名了,哪有这种好事儿。中共必亡,这是它作恶多端的必然结果,什么挽救措施都是另一种加速灭亡的手段,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及早脱离这罪恶的共产党,否则将成为历史的罪人。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