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宇寧:不要再把希望寄托在共產黨身上

現在共產黨內鬥日趨白熱化,所有中國人每天的話題基本都是這些政治話題,無論是分析局勢還是當成笑話或是謠言,我發現有很多人還在對共產黨抱有希望,或者是對某些共產黨人抱有希望,這是大錯特錯的。

現在的局勢就是這樣,天天有高官因腐敗而被雙規,進而移送司法機關,難道大家沒發現嗎,毫無例外的都以腐敗之名,這正常嗎?當然,一方面我堅信,在中國隨便拉出一個科級幹部就基本能入獄了,處級幹部肯定槍斃了,廳級幹部就應該槍斃多少次了,部級以上幹部用槍斃都是一種恩賜了,可以選擇分屍呀、凌遲啊等等吧。另一方面我們必須認識到,所有被處理的官員毫無例外都予以腐敗之名這絕對是一種假象,難道薄熙來入獄的主要原因是因為腐敗嗎,你我都不信!

這一出齣戲讓我們產生如下疑問:中共到底在隱瞞什麼?黨內一半是腐敗,另一半如何證明自己不腐敗?當「打腐敗」完全成為一種工具的時候,還有人相信你在打腐敗嗎?走到打腐敗的盡頭中共將如何收場?

中共領導人很清楚,一任又一任的領導者都干盡了壞事,從根本上已經無法解決了,如果把所有事情的真相抖落出來那自己也就下台了。比如一次非典到底死了多少人啊,公布的數字都是假的;一次暴雨到底死了多少人呢,問問周邊的村民就知道了;六四死了多少人呢,怎麼死的啊,更沒法回答了;迫害法輪功死了多少人啊,殘酷的手段堪比人間地獄呀;三峽工程為什麼產生如此多的惡果,當初不是信誓旦旦的論證無比美好嗎。

事情太多了,無法一一贅述。中共領導人很矛盾,但是還是要選擇政權。所以現在的心理就是這樣的:前面一任接一任的就是不斷的擦屁股,但是這次實在沒法擦了,實在是太臭了,擦一下自己就遺臭萬年了。但不擦呢,留著這屎粘著自己也太難受了。哎,怎麼辦啊?!要不咱就前面遮塊布後面擦擦屎吧。這也就產生了這塊布是打腐敗,而擦擦屎就是寄希望于把這些醜陋的罪行全部掩蓋起來,然後繼續堂而皇之的執政。

實際上中共領導人是根本沒有勇氣把真相大白于天下的,但政權又必須要保住,所以打腐敗也就成了權宜之計了。期待共產黨有所作為是天真可笑的,因為一方面似乎在打行惡者,另一方面又要替行惡者隱瞞惡行,目的是確保自己穩固執政。

如果這樣則無非又淪為一場黨內的政治鬥爭而已,有人說中共領導人可以成立一個新黨而解體中共,從而與中共脫離關係,這個方法的好處就在於認識到了共產黨歷史的錯誤,毅然脫離共產黨。我只能說,中共今天殺了無數的人,明天就不叫中共了,我改名了,哪有這種好事兒。中共必亡,這是它作惡多端的必然結果,什麼挽救措施都是另一種加速滅亡的手段,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及早脫離這罪惡的共產黨,否則將成為歷史的罪人。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