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中”现场中共五星旗倒挂 民众欢呼

【新唐人2014年9月29日讯】香港占中活动持续延烧,民众在金钟地铁站前马路整晚都没有离开。28日早上7时许,现场民众将金钟地铁站出口前的中共“五星旗”恶搞倒挂以示抗议,现场民众看到旗被倒挂时群起欢呼。

香港学生连日来的抗议活动,遭到警方的清场和辣椒喷雾等武力驱赶,且有70余名学生被警方抓捕。截止28日晚,最少有34人在警民冲突中受伤。很多示威者都准备持续堵塞商业区的道路,并引述梁国雄的话,“我们的诉求没有改变,这是一个和平的公民抗命示威”。

28日深夜,抗议市民仍然在金钟干诺道中聚集,警方再次于干落道中施放催泪弹驱散集会人士,集会人士争相走避。有一批集会人士聚集于天桥上,警方于桥下向上施放胡椒喷雾,意图驱赶桥上集会人士,期间有市民不适送院。

但仍有大批民众在金钟地铁站前马路整晚都没有离开,香港苹果日报统计现场人数约6000人,民众在休息之后,在早上7时许,将金钟地铁站出口前海富大楼5楼露台的中共“五星旗”恶搞倒挂以示抗议,现场民众群起欢呼。

28日早上7点35分,被现场大楼人员发现中共的“五星旗”被倒挂,立即有人员上到露台,将旗翻回正面重新升旗,现场抗议民众全都发出了叹息的声音。

中共的“五星旗”象征黑暗

据了解,中共的“五星旗”其实是象征黑暗、暗示国家四分五裂,不是吉兆。

作者子莲曾在正见网撰文披露,他“文革”时下放到小山村,认识的这位老人经历了晚清、民国、满洲国。这位老人读过私塾,《名贤集》倒背如流,看风水看阴阳宅,算命相面批八字等。

1978年,老人酒后吐真言。他说,共产党愚蠢,不知阴阳数术。一改象征光明的青天白日满地红民国国旗,换为“五星红旗”。星星是什么?星星代表黑夜,象征黑暗,五个星星暗示国家四分五裂,不是吉兆。中国暗无天日,黎民涂炭,新疆、西藏、内蒙和台湾闹着分裂独立,都是那破旗带来的祸。

他还称,北京乃风水宝地,帝王将相辈出。中共在天安门前立个死人碑,破了帝王龙脉,龙飞凤去,祥瑞全无,来的都是祸乱人间的魔鬼。毛死后又停尸广场,广场变成坟地,阴风阵阵,恶魔群集。看吧,黎民百姓倒霉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