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中」現場中共五星旗倒掛 民眾歡呼

【新唐人2014年9月29日訊】香港佔中活動持續延燒,民眾在金鐘地鐵站前馬路整晚都沒有離開。28日早上7時許,現場民眾將金鐘地鐵站出口前的中共「五星旗」惡搞倒掛以示抗議,現場民眾看到旗被倒掛時群起歡呼。

香港學生連日來的抗議活動,遭到警方的清場和辣椒噴霧等武力驅趕,且有70餘名學生被警方抓捕。截止28日晚,最少有34人在警民衝突中受傷。很多示威者都準備持續堵塞商業區的道路,並引述梁國雄的話,「我們的訴求沒有改變,這是一個和平的公民抗命示威」。

28日深夜,抗議市民仍然在金鐘干諾道中聚集,警方再次於乾落道中施放催淚彈驅散集會人士,集會人士爭相走避。有一批集會人士聚集於天橋上,警方於橋下向上施放胡椒噴霧,意圖驅趕橋上集會人士,期間有市民不適送院。

但仍有大批民眾在金鐘地鐵站前馬路整晚都沒有離開,香港蘋果日報統計現場人數約6000人,民眾在休息之後,在早上7時許,將金鐘地鐵站出口前海富大樓5樓露臺的中共「五星旗」惡搞倒掛以示抗議,現場民眾群起歡呼。

28日早上7點35分,被現場大樓人員發現中共的「五星旗」被倒掛,立即有人員上到露臺,將旗翻回正面重新升旗,現場抗議民眾全都發出了嘆息的聲音。

中共的「五星旗」象徵黑暗

據了解,中共的「五星旗」其實是象徵黑暗、暗示國家四分五裂,不是吉兆。

作者子蓮曾在正見網撰文披露,他「文革」時下放到小山村,認識的這位老人經歷了晚清、民國、滿洲國。這位老人讀過私塾,《名賢集》倒背如流,看風水看陰陽宅,算命相面批八字等。

1978年,老人酒後吐真言。他說,共產黨愚蠢,不知陰陽數術。一改象徵光明的青天白日滿地紅民國國旗,換為「五星紅旗」。星星是甚麼?星星代表黑夜,象徵黑暗,五個星星暗示國家四分五裂,不是吉兆。中國暗無天日,黎民塗炭,新疆、西藏、內蒙和台灣鬧著分裂獨立,都是那破旗帶來的禍。

他還稱,北京乃風水寶地,帝王將相輩出。中共在天安門前立個死人碑,破了帝王龍脈,龍飛鳳去,祥瑞全無,來的都是禍亂人間的魔鬼。毛死後又停屍廣場,廣場變成墳地,陰風陣陣,惡魔群集。看吧,黎民百姓倒霉了!

相關文章
評論